老協珍熬雞精,終於讓我嚐到你了!!!

一直以來超想要嚐看看,每次看到好名人分享,和部落客的推薦,還有官網上的介紹,都讓我口水直流。

目前我還是哺乳媽媽,我們家小寶貝剛滿4個月,所以飲食上的營養補充對我來說非常重要,而老協珍的熬雞精,強調與一般滴雞精不一樣,用古法熬煮,能將雞肉裡的營養素大分子和小分子通通釋出,所以營養成分更加分。

小寶貝目前還不能喝熬雞精,那就由我這媽咪喝完後,透過捏捏把養分帶給他吧 

收到的老協珍熬雞精,是3包入/盒的冷凍包裝,每一包60ml,食用方式很方便,可以整包倒出放到碗裡用電鍋加熱,也可以連同包裝放到杯子裡,用熱水隔水加熱。

個人比較懶惰,所以直接連同包裝放到杯子裡加熱水,讓他慢慢加熱,但其實還滿快速的,我用80度熱水,約5分鐘熬雞精就整個從冰塊慢慢融化,而且熱熱的嚕~

加熱後的熬雞精從包裝袋倒到碗裡,老協珍熬雞精的淡淡香氣立刻散開來,聞起來像是非常鮮美的雞湯味,倒出的流速比一般水流速度慢一些,因該是老協珍熬雞精熬煮出的濃郁精華,所以才會有一點濃濃的Fu。

整包倒出後共60ml,發現老協珍熬雞精,在碗裡的金黃色澤非常的清澈,沒有雜質在裡頭,顏色非常的天然,不像一般的雞精看起來暗沉感覺像添加了一堆化學物,老協珍熬雞精金黃色的精華,果然非同小可。

試喝以前一定要先拍張照片,但熬雞精的香味讓我不斷吞嚥口水,趁熱以前要趕快喝一下。

第一口先小小試喝了一口老協珍熬雞精,那個香味居然在舌間上散發開來,宛如卡通裡的小當家,熬雞精散發出閃爍光芒巨龍出現!!! 登登登!!! 身旁冒出許多夢幻泡泡,這熬雞精的味道真是鮮美呀~

第二口稍微大口喝了一口,留在唇齒間的味道和一絲絲的黏稠感鮮味在口腔與舌尖上舞動了起來,這可是老協珍選用上等的老母雞古法熬煮出的精粹+豬腩排膠原蛋白,香氣醇厚。

老協珍熬雞精果然利害呀~~~

謝謝老協珍能夠有這麼棒的產品,熬雞精真的是太鮮味了,當然裡面的營養價值也是非常高的,熬雞精裡的精華可是許多蛋白質和胺基酸,這些都是人體必需營養素成分,像熬雞精這樣的產品低熱量、零膽固醇、零防腐劑、零塑化劑、零抗生素,真是讓人安心食用。

熬雞精的營養成份,可以幫忙補充哺乳媽媽的奶水養分,又不會胖到媽媽,相信一定可以讓寶寶更健康的成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I am vivi 的頭像
    I am vivi

    ★I'm VIVI BLOG★

    I am viv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